讲好长沙故事、唱响长沙声音 市领导为文艺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祝福

红色新闻 | 2019-01-31 20:11:5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在著名雕塑家雷宜锌<右一>的工作室内,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左二>正在详细了解其最新作品。)

雷宜锌的最新雕塑作品《边城 秀秀》。

雷宜锌工作室内随处可见的雕塑作品和获奖照片。

(高山<左>向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得主纪红建<中>献上鲜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高山<左>走访慰问著名油画家李自健<右>。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李自健美术馆于2016年10月1日落成开馆,免费对公众开放。2017年7月16日,李自健美术馆被英国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为“全球最大的艺术家个人美术馆”。资料图)

  星辰在线1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艺术家们则是这座城市灵魂的工程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走访慰问了长沙市艺术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听取艺术家们对长沙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月31日,高山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著名雕塑家雷宜锌,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得主纪红建及著名油画家李自健,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感谢他们为长沙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每到一处,高山都详细了解艺术家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多出精品,为繁荣长沙文化艺术事业不懈奋斗。

  高山指出,近年来,长沙的艺术家们以专业的素养和辛勤的付出,创作了众多品质上乘、具有长沙特色的优秀作品,彰显了省会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他寄语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充分发挥长沙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始终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讲好长沙故事、唱响长沙声音,不断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高峰之作,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擦亮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金字招牌,为长沙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