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市领导走访慰问开福区金霞新村贫困户

红色新闻 | 2019-02-12 00:04:2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长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熊冬华(左一)一行来到了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金霞新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宋继杨家中,熊冬华(中)仔细询问夫妻俩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加科)2月11日,长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熊冬华一行来到了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金霞新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宋继杨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宋继杨家中,熊冬华与他们夫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接过慰问金,宋继杨夫妻两人热泪盈眶。新春佳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熊冬华就来到山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他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