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长沙高新区工作更上新台阶

红色新闻 | 2019-02-12 20:23:11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胡忠雄率队到长沙高新区开展进园区促发展专题调研

211日—12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来到长沙高新区开展进园区促发展专题调研,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扎实开局。

星辰在线2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211日—12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来到长沙高新区开展进园区促发展专题调研,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扎实开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参加调研。

胡忠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御家汇、世邦通信、中联环境、中国联通云数据中心、广电计量平台、华诺星空等企业。以上图片均由 刘书勤 提供

211日下午,胡忠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御家汇、世邦通信、中联环境、中国联通云数据中心、广电计量平台、华诺星空等企业,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并认真听取、一一回应园区和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和请求。212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忠雄充分肯定长沙高新区2018年工作有氛围、有担当,来势好、成效好。

胡忠雄强调,2019年,长沙高新区要加大力度、集中力量,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要进一步聚焦创新驱动。在创新人才引进、创新平台搭建、创新企业培育、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研发费用大幅度增长、发明专利井喷式发展。要进一步聚焦产业链建设。大力发展“两主一特”产业,挖掘主要产业链的蓝海市场,建立严格的产业链考评体系,优化产业链思维和方法。要进一步聚焦营商环境。围绕“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优化长沙高新区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商务环境、政商环境,着力增加市场主体和常住人口数量,降低生产成本,优化生产要素配置,打造清亲政商关系,推动长沙高新区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长沙高新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