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王一鸥来长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2-12 20:23:11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2月11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王一鸥来长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星辰在线2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陈暄 周盼) 2月11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率队来到长沙,调研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改革。副市长廖建华参加调研。

  自1月22日挂牌成立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已实现合署办公,“三定”方案初步形成,相关业务融合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初稿和11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多规合一”工作已形成集蓝图合一、平台合一、窗口合一、流程合一、机制合一于一体的改革成果。

(汇报现场。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廖建华在汇报中表示,2019年,长沙将着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管理体系改革、规划体系改革、执法体系改革,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全面构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格局。

  王一鸥指出,长沙承担了大量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和城市建设的系列新思想,推动党的领导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落地生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干事创业,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服务好湖南高质量发展大局,高起点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激情、有担当的高素质队伍,推动工作落实,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