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色新闻 | 2019-02-20 23:02:1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2月20日,长沙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星辰在线2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2月20日,长沙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宇航对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小平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主体责任上肩,着眼于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防止各类不正之风反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殊性,结合具体工作,处理好与民主监督、民营企业家以及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关系,确保工作抓出实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