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新闻网一行到星辰在线考察交流

红色新闻 | 2019-02-21 16:15:3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2月21日,娄底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娄底新闻网总监吴石坚带领娄底新闻网一行做客星辰在线,围绕利用新媒体做好对外宣传、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视频传播等主题探讨交流。

(娄底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娄底新闻网总监吴石坚一行考察星辰在线,和星辰在线工作人员交流对外宣传和新媒体发展。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

  星辰在线作为长沙市委党网,除了关注市委中心工作,反映星城人民生活百态以外,还特别注重向全世界说好长沙故事,让全世界人民了解长沙。2016年8月,星辰在线制作的《文化长沙》宣传片亮相法国巴黎布隆尼亚宫,8分钟就让巴黎市民大概了解了长沙文化;2017年11月11日,长沙获评“媒体艺术之都”,在几个月后的全国“两会”上,星辰在线的报道小分队就开创性地在北京策划浸入式采访,邀请人大代表、委员“走进”3D打印的长沙地标建筑,分享改革开放40年带给长沙的变化;2017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星辰在线推出《党代表的公文包》新闻专题,将镜头对准党代表的手提公文包,讲述包里包外的故事,反映党代表们心系民众、扎实工作、创新未来的品质和胸襟,创新了时政报道,荣获湖南新闻奖网络新闻专题二等奖;2018年,星辰在线又搭乘短视频传播的快车,运营“长沙发布”并制作爆款产品《长沙的“未来警察”,Pick一下?》,收获了1.7亿点击量,较好地宣传了长沙的正面形象。

(星辰在线推出《党代表的公文包》新闻专题。)

  除此以外,星辰在线还在聚焦省市中心工作的重点策划中,充分发挥新闻短视频的作用。星辰在线鼓励记者具备全媒体采访技能,要求记者不但能够写出精彩文字、拍摄图片,还能够完成视频的拍摄和剪辑,充分发挥新闻报道的现场感,扩大传播力。

  娄底新闻网、星辰在线新闻网的记者、编辑现场进行交流,计划接下来在新媒体传播上共同创新,努力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推出可读性更强、传播力更劲的新媒体报道,共同说好湖南故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