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贸易协会“牵线搭桥” 推动英国项目落地长沙

红色新闻 | 2019-02-22 23:15:5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2月22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会见了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卢墨雪一行。

胡忠雄对卢墨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在英中贸易协会的“牵线搭桥”下,加强长沙与英国在贸易、金融、现代服务业、国际教育以及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与深入交流。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袁静 提供)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2月22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会见了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卢墨雪一行。副市长邱继兴参加。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非营利性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成立60多年来,深受中英两国政府和企业广泛好评。

  胡忠雄对卢墨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在英中贸易协会的“牵线搭桥”下,加强长沙与英国在贸易、金融、现代服务业、国际教育以及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与深入交流,加快推进重大合作项目的落地,为长沙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卢墨雪肯定协会有关机构和企业前期与长沙合作卓有成效,并重点推介了拟与长沙开展合作的能源、教育、金融、文化创意等合作企业和具体项目。他希望不断巩固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享机制,持续扩大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