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两个“年”为契机让企业在长蓬勃发展 让人才在长集聚成长

红色新闻 | 2019-03-14 23:50:4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3月14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右二>对碳基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

(高山<中>一行先后来到中科星城石墨和博翔新材新厂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高山<左一>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深刻认识到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要坚持以企业为中心。)

(中科星城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等电动大巴的电池材料供应商。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3月14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对碳基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以“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在长蓬勃发展,让人才在长集聚成长。

  高山一行先后来到中科星城石墨和博翔新材新厂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碳基材料生产企业在技术及人才管理方面实现的突破,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及诉求。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中科星城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等电动大巴的电池材料供应商,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博翔新材料项目今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主要计划完成联合厂房设备安装及调试、主体施工及装饰装修施工、研发综合楼基础施工及竣工验收投产等工作,计划于2020年4月竣工。

  高山对长沙碳基材料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深刻认识到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要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对企业在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研究,及时解决到位,以行动促落实,以实干促发展,努力营造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和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在长蓬勃发展,让人才在长集聚成长,推动园区、产业和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