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统战优势 服务中心大局

红色新闻 | 2019-03-15 07:39:3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南京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沙考察交流, 华静谭小平参加

  星辰在线3月15日讯 据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李林俊)昨日,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华静率南京统一战线考察团来到长沙,对长沙统一战线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培养使用党外干部等进行考察。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考察交流。

  南京统一战线考察团在长沙先后考察了中南大学、雨花非遗馆、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等。

  谭小平欢迎南京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沙考察、交流与指导。他表示,长沙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不久前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统一战线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把政治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功能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南京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城市,统战工作特色鲜明,希望考察团多为长沙经济社会与统战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华静表示,长沙市民营经济发展在全国很有影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得富有成效。长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临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非常好。希望两地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统一战线事业和各项工作共同进步。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