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长沙召开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红色新闻 | 2019-03-22 22:34:1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3月22日上午,长沙召开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夏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巩固基层基础,不断健全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在全省率先组织市直1.8万余名在职党员开展全员培训;对1141个机关在职党支部工作进行常态化、全覆盖季度督导,培育创建了一批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五化”示范党支部,辐射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3月22日上午,长沙召开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夏建平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夏建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重大活动、敏感节点较多的集中之年,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也是长沙“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他强调,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坚定、更自觉,积极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着力建强支部,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出实招、见实效。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落实责任制,压实党建责任,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机关党建上强动力、聚合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建设,发展,会议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