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连续第十年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

红色新闻 | 2019-03-23 21:59:3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3月23日,长沙市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星辰在线3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 陈诚)3月23日,长沙市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围绕“以‘赶考’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与大家畅谈交流。

     长沙市领导朱健、程水泉、文树勋、蔡亭英、钟钢、夏建平、黎春秋、高山、谭小平、张宏益、曹友华等出席。

(长沙市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进行了“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宣讲。 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70年前的今天,党中央从西柏坡起程前往北平,毛主席提出了“进京赶考”的著名命题,勉励全党要“考个好成绩”,告诫全党“决不当李自成”。从此以后,“赶考”成为共产党执政的永恒课题。从2010年起,市委把每年的3月23日作为长沙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日。今年是市委连续第十年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现场进行了“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宣讲。刘少奇同志是从长沙走出来的开国元勋,他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是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典范。特别是刘少奇同志1961年回湘开展的44天调查研究,是共产党人求真务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生动教材。现场的宣讲通过故事讲述、音诗画、朗诵等多种形式,多维度、立体化展现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格,具有很强的教育感染力和现实指导意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