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 确保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建设运营工作顺利进行

红色新闻 | 2019-04-17 11:25:12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4月16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前往位于宁乡沩东新城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实地察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项目建设现场。)

  星辰在线4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4月16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前往位于宁乡沩东新城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实地察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是体现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和文化传承的标志性项目,要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以优良的作风全力做好项目服务,把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开业作为对长沙营商环境的一次具体考量。

(项目建设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拍摄)

  高山一边走一边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基于高科技的沉浸感游乐体验,实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精粹与现代旅游产业的完美结合。目前,项目建设和运营方正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开园筹备工作,计划5月底完成项目整体建设,6月底具备开园接待条件。

  现场办公会上,高山对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铺排,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创造性地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和开园营造良好氛围。建设运营方要抢抓工期、倒排时间、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开园,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休闲旅游的新去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宁乡,建设,项目,现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