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勋赴德国推介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红色新闻 | 2019-04-18 20:49:38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星辰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易丹)近日,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一行赴德国宝马展推介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会见了约翰迪尔全球建筑与林业部相关负责人丹·菲茨帕特里克,邀请丹·菲茨帕特里克和约翰迪尔公司高层来长观展。

(近日,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左四>一行赴德国宝马展推介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文树勋<左一>参观并了解相关项目。)

(文树勋<左一>参观三一重工。均为通讯员 供图。)

     约翰迪尔是全球领先的农用机械、草坪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制造商,是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前三强。今年3月20日,约翰迪尔在长沙与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正式签约,签约仪式上,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总经理郎云表示,约翰迪尔对本次展会非常期待,公司将携最新推出的挖掘机、装载机和发动机等明星产品参展,参展面积达540平方米。

   据了解,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对标世界一流打造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目前,已签约参展企业1150多家,其中,美国卡特比勒、凯斯、日本日立建机、德国威克诺森、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雷沃重工等23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将参展参会。

   在德期间,文树勋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参加宝马工程机械展的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企业,并与利勃海尔、威克诺森等多家德国工程机械企业及德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进行了会谈,邀请他们参加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文树勋一行还受邀对瑞典乌普萨拉市进行了友好访问,与国际事务部部长Christian Dahlmann先生就与长沙开展经济科技交流合作进行会谈,并考察了瑞典著名工程机械企业沃尔沃建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