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研究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4-20 22:26:4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市政府专题研究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大力扶持工业互联网平台 加快建设城乡环境基础设施

(4月20日,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通讯员 刘书勤/摄。)

  星辰在线4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4月20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副市长廖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若干政策》。长沙制造业基础扎实,移动互联网产业发达,具备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机遇的基础优势。舒行钢指出,工业互联网是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关键支撑。要以工业互联网建设为契机加快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要大力扶持跨行业跨领域和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建设,突出资源整合、提高企业参与度,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长沙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讲话精神。舒行钢强调,要提高站位,体现长沙省会担当,将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突出位置,聚焦群众切身需求,解决好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老百姓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要把握重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安全供水、气化湖南、污水治理、垃圾治理、黑臭水体整治、智慧建设增效等六大工程,狠抓落实、重点突破,推动环境基础设施更好地覆盖城乡。要齐心协力,强化统筹协调联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