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红色新闻 | 2019-04-23 22:43:4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4月23日,在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长沙市政府紧接着召开2019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星辰在线4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4月23日,在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长沙市政府紧接着召开2019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进行全面部署。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副市长陈中、廖建华参加。

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加快转变政府职能,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源头治理不断深入,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市级“最多跑一次”事项,“一次也不跑”事项分别达1401项、208项,取消、简化、优化行政许可99项,有效提升了行政办事效率。反腐力度进一步加大,严肃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违规行为,干部作风持续改善。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对标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要求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承诺,切实增强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以上图片均由 刘书勤 摄

舒行钢指出,长沙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关键时期和跨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建设一个法治、廉洁、服务型政府。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对标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要求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承诺,切实增强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重点任务,驰而不息深化改革、依法依规强化监管、铁面无私惩治腐败,锲而不舍转变作风,重点管好公共权力、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和资产、公共工程,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落实,将执纪盯得更紧、责任落实更实、问责抓得更严,让干部干得更好,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