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与中国通号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胡忠雄周志亮出席

红色新闻 | 2019-05-19 09:32:4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5月18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到中国通号就加强深度合作进行务实交流。中国通号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亮,副总裁赵晓东、张志辉,副市长廖建华出席。

胡忠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通号总部,并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合作的领域、项目、模式、政策等开展广泛深入探讨。中国通号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央企,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2014年进军长沙发展,目前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等项目发展态势良好。

胡忠雄感谢中国通号在长沙轨道交通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长沙与中国通号的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产业基础、发展基础,长沙非常珍惜与中国通号的全方位合作,希望借助这次友情之旅、合作之旅、发展之旅,围绕“一二三”的总体思路携手共进。要实现“一个目标”。以共赢为原则、以项目为纽带、以园区为依托、以优势为互补,共建全方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要推进“两个项目”。加速推进高端智能电气装备研发生产基地、中运量有轨电车与城市轨道交通等项目建设。要聚焦“三个板块”。重点在工业制造、轨道产业、智慧交通等三大板块方面加强对接、加大合作。同时,欢迎中国通号参与长沙轨道集团等国有企业的改革,打造混改样板。胡忠雄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让央企在长沙安心发展、深耕发展,全力打造地方与央企合作的新典范。

周志亮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通号特别是在长项目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持。他表示,中国通号将把已在长沙布局的项目实实在在地建设好、发展好。同时,将进一步发挥中国通号在轨道控制系统、铁路信号领域等方面的巨大优势,结合长沙的规划布局,聚焦轨道交通产业,精确谋划,精准发力,积极助推长沙城市高品质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