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色新闻 | 2019-05-22 23:41:4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5月2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健)5月2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市污普领导小组组长刘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污普办主任刘英杰就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和数据对比及查漏补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中秋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从“六个确保”对污普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刘明理对全市各级政府和相关机构如何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全市污染源普查任务提出了特别要求:一是切实担起责任;二是确保工作质量;三是把握工作进度。

      市委宣传部、市绩效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海事局、市水文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污普办负责人、环保局分管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共98人参加会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