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高山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

红色新闻 | 2019-05-29 08:58:1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携手共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高山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

  

  星辰在线5月29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颐佳 摄影 范远志)报道,阳光明媚,夏风习习。28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就省会新闻报道工作、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高山高度肯定了长沙分社的新闻报道工作,用“新高度、新气象、新风貌”连连点赞。

  长沙是湖南的省会,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是美丽的山水洲城,享有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东亚文化之都的美誉。湖南日报社历来高度重视对省会的宣传报道,今年以来,已连续推出了岳麓峰会、“四大片区”、高质量发展看长沙、工程机械展、麓山南路单行等众多重大报道。截至今天,长沙分社记者报道长沙稿件共计见报599篇。

  

  “《湖南日报》是省委机关报,在长沙众多媒体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可谓党政方针的风向标,舆论导向的稳压器,社会风尚的领航船。特别是长沙分社近3个月以来的报道高潮迭起、可圈可点。”高山高度肯定了长沙分社近段时间的工作,对长沙分社每一位记者对省会宣传工作的精耕细作表示深深感谢。他说,每日通过《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及各区县频道,都能读到很多精彩的故事,让他真正体会到了长沙分社记者的“四力”,把好新闻都写在了长沙发展的大地上,通过记者的笔尖和镜头,他深刻感受到了长沙市民的幸福、美丽乡村的变化、创新引领的力量、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省会深厚的历史文化。

  高山表示十分支持湖南日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他希望通过这项“国家战略”的推动,让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进一步深度融合,未来能以更丰富多彩的呈现形式为长沙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他表示,长沙市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沙分社的发展,为分社采写省会报道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便利。

  

  长沙分社负责人对高山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长沙是湖南的省会城市,在各个方面对全省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长沙分社坚定不移地坚持新闻立社,近日来连续推出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马栏山、高铁新城、临空经济港四大片区的系列报道,壮丽70年记者蹲点见闻,长沙重拳扫黑除恶,长沙高质量发展上下篇,地铁通车麓山南路改线等众多精品力作,通过关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很好地擦亮了长沙名片,展示了长沙形象,传播了长沙好声音。下一阶段,长沙分社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高素质的采编队伍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为省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振臂高呼、添砖加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