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色新闻 | 2019-06-12 14:11:44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12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昂)报道 6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召开会议等方式,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参加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贺安杰、易鹏飞,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6月10日,省政协部分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郴州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等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讨论。6月1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李微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李微微指出,站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新历史起点上,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践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李微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使广大委员通过履职实践和参加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凝聚社会共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双向发力。引导委员深度参与“双助双行动”,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让所帮扶的园区、企业、乡村、困难群众更多地受益。

  李微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四个政协”、庆祝“两个70周年”等活动结合;省政协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