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6-26 07:27:3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6月26日讯 据长沙晚报6月25日(全媒体记者 凌晴)报道,今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展示省会担当、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升,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整改要再发力,领导带头、责任到人,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重点领域,特别是打“伞”断财、宣传发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等重点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问题不查清、整改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的,要依法依规问责。成果要再拓展,持续在履职尽责、深挖“保护伞”、夯实基础、广泛发动、督查指导上下功夫,不断扩大成果、放大效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会议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抓好统筹协调,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策划、统筹安排重点活动,结合长沙实际,展示发展成果和特色成就,让干部群众形象直观地感受到历史性变化。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既喜庆祥和又安全有序。

  会议还听取了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研究了轨道集团转型发展有关事项。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