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新闻 | 2019-07-21 21:56:0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胡忠雄参加市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的长沙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成员主题党日活动。图片全部由刘书勤提供)

  星辰在线7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7月20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的长沙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成员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守初心要做到‘四守’”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守信仰、守理想、守情怀、守修炼,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忠雄强调,要做到守好初心,要深刻领悟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难与辉煌,不忘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始终坚守信仰,做新思想坚定的信仰者,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与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受真理的力量;做新思想执着的追梦人,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做新思想忠诚的实干家,当学习者、追随者、践行者,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始终坚守理想,坚守最终理想,坚定不移地朝着实现共产主义的最终奋斗目标前进;坚守共同理想,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守时代理想,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要求,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续奋斗。

  胡忠雄指出,要始终坚守情怀,站稳根本立场,老百姓是共产党人永远的牵挂,要时刻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坚持根本宗旨,切实办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握根本标准,始终以群众满意度来衡量工作得失,坚决做好“一圈两场三道”“农村五治”等民生工作;掌握根本方法,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创造伟力。要始终坚守修炼,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修炼,从遵循党章党规党纪中修炼,从“忠诚干净担当”干事中修炼,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一名有信仰、有理想、有情怀、有修炼的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