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建军节座谈会

红色新闻 | 2019-07-30 22:49:1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7月30日上午,长沙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建军节座谈会。)

  星辰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蔡开祥)7月30日上午,长沙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建军节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唐向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负责人,及10名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以纪念建军92周年为主题,围绕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好开展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展开座谈。

  “今天长沙的蓝天白云、湘江河碧波荡漾,这样的和平环境、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你们为保卫祖国安宁、支持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唐向阳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企业军转干部送上祝福,向他们信任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将老同志们的诉求仔细做好记录、认真归纳、积极跟进、协调解决。向阳副市长还表示,一定会带着感情来做工作、攻坚克难做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放宽胸怀,拥抱好时代,过好幸福生活。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荣爱华从制度创新、建档立卡、建立救助机制、推进“社保接续”工作等方面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在抓好新政策贯彻落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工夫,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企业军转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感受和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就解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对一些诉求现场进行了解答。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