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视察长沙“蓝天保卫战”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7-31 17:11:34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7月31日,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前排左三)率队来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就长沙“蓝天保卫战”开展专题视察工作。)

(7月31日,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前排中)率队来到高新区长沙军民融合园,就长沙“蓝天保卫战”开展专题视察工作。)

(座谈会。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张奇涛)  7月31日,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率队来到高新区长沙军民融合园、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就长沙“蓝天保卫战”开展专题视察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袁志恒、李平,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谭志参加视察。

  在高新区长沙军民融合园,现场工地周围100%设置了2.5米高砖砌围墙,所有施工道路进行了100%硬化处理,并安排专人进行清扫洒水,施工现场出入口也设置了自动洗车槽,确保驶出工地的车辆100%清洁干净。同时,中联环境的相关项目正采用国际上最成熟、最先进的废气处理工艺方法---沸石转轮吸附+RTO焚烧处理涂装废气,并投资近百万元,新增高负压源头抽排烟尘净化系统。目前,长沙高新区环卫作业已全部采用中联环境的新能源产品(62台),实行零排放。

  文树勋对当前长沙蓝天保卫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政治责任,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担当责任、合力攻坚,坚持科学、协同、铁腕治理。同时,长沙市政协也将继续关注蓝天保卫战这项重点工作,并动员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就黑臭水体治理、浏阳河水污染治理、噪音防治、垃圾焚烧及填埋处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共同努力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建设生态家园、宜居城市,切实增强群众生态获得感和蓝天幸福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