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融合发展大势 长沙召开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

红色新闻 | 2019-07-31 20:54:50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强调,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7月31日下午,长沙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7月31日下午,长沙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上作了长沙全市媒体深度融合情况报告。继2018年,长沙浏阳市被列入全国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之后,长沙今年全面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7月,长沙7个县(市)区已挂牌成立融媒体中心并正式运行。今年以来,长沙市属主流媒体进一步顺应融合发展大势,在新媒体平台建设、机制建设、内容建设、传播渠道等方面取得突破。

  高山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大部署,充分把握媒体发展规律和文化改革重点,推动新时代我市媒体融合发展走在前列。要理清思路、保持定力,坚持在移动优先中找突破、在改革创新中求发展、在生产内容上下功夫、在阵地管理上出实招,确保媒体深度融合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把握重点、攻克难点,着力解决好定位、平台、人才、保障等关键问题,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