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调研长沙工业区水污染防治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8-08 16:38:3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调研团来到长沙高新区雷锋水质净化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星辰在线8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8月7日,副省长陈文浩来到长沙高新区雷锋水质净化中心、望城第一污水处理厂、望城马桥河沿线,调研长沙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参加调研。

  据了解,目前,长沙各大园区污水经排水企业预处理后,均接入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次处理,尾水排放标准基本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管网建设有序推进。

(在望城马桥河沿线实地查看。)

  陈文浩副省长对长沙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中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湖南“夏季攻势”任务铺排;明确园区水污染防治时间表、任务书,统筹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要聚焦整治重点,实施精准治理,加快管网、污水处理设施及自动监控系统建设,严查企业偷排、超标排污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企业和居民爱河护河的自觉性,共建水清岸绿的美丽宜居生态环境。

(调研团召开座谈会。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