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粮食安全、效益“双丰收” 市领导赴长沙县调研早稻收购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8-13 23:12:25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8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8月13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深入长沙县调研全市早稻收购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提供优质服务,严格仓储管理,切实保障种粮农户利益及国家粮食安全。

在长沙县天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路口库,夏建平(左二)调研早稻收购、早稻抽检质量等方面情况。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夏建平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县天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路口库、湖南金山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开慧库,了解早稻收购、早稻抽检质量、粮库管理、粮食存储等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收购早稻12.7万吨,轮换收购合格粮食12.3万吨,完成轮换任务的84%,早稻收购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

      夏建平强调,粮食收储关系农民切身利益,关乎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抓好粮食收购工作,全力保障维护好种粮农民利益。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收购效率,方便群众售粮,做到应收尽收。严格仓储管理,提升粮食流通管理现代化水平,确保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坚持以质量为导向,实行优质优价,实现粮食安全和粮食效益“双丰收”。不断提高粮食品质,充分保护和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