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

红色新闻 | 2019-08-21 07:53:4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8月2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凌晴)报道,8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长沙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及5个实施方案有关建议的汇报,审议《关于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省委出台《意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建设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全市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找差距、抓落实,确保《意见》和实施方案在长沙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政策落实,按照省委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建设,特别是要突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这一重点,为全市基层治理夯实基础,为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保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政策落实,按照总体要求和任务分解,逐条对照,细化目标,明确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工作目标;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政策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把省委对基层的关怀和支持传导到基层,更好地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建功立业。组织和纪检部门对工作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的要及时纠正、及时交办。

  会议听取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筹备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走心”,调查研究先行,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较真”,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位起步。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9月下旬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