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领头羊作用奋力夺取 九连冠 长沙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红色新闻 | 2019-08-23 17:17:4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长沙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拍摄)

  星辰在线8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8月22日,长沙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长沙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朱健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以舍我其谁的争先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奋力实现省考“九连冠”目标。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省、市绩效考核指标运行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今年上半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狠抓“两个年”建设,各项考核任务实现“双过半”。

  朱健指出,绩效考核是推动全局工作、实现既定目标的有力抓手,也是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以坚定信心夺取省考“九连冠”,按照既定的考核目标,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紧扣重点,加快进度,严守底线,切实增强紧迫感,对照任务指标,一项一项列出问题清单,按时间节点进行攻坚。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强大合力推动考核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注重发挥市、区县、园区等多个积极性,共同发力,压实责任、密切配合、严格督查,瞄准工作短板,建立工作台账,紧盯不放、挂牌督办,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出色出彩。

  张宏益就当前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抓落实、紧盯问题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持续打好省市考核这场攻坚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