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巡察整改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长沙召开市管国企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红色新闻 | 2019-08-23 22:57:2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8月23日下午,长沙召开市管国企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8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8月23日下午,长沙召开市管国企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切实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对市管国有企业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常规联动巡察的12家市管国企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3月至5月,市委派出了7个巡察组,对全市12家国有企业开展了第七轮常规联动巡察。7月初,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企业反馈巡察问题后,各企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整改。市国资委党委和派驻纪检组积极配合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工作,加强了对企业的指导,委班子成员按联点分工,分赴联点企业进行具体指导,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目前,巡察整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夏建平指出,市管国有企业在不断深化改革中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既要看到辛劳,又要肯定功劳。市管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有得有失,既要看到得,也要看到失。市管国有企业在重组混改赋能中有责有为,既要勇于担当,更要善于作为,重点是在抓巡察整改、抓企业发展、抓班子建设、抓制度落实、抓能力提升、抓管党治党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市管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企业,发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