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主持召开会议 要求以营商环境优化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红色新闻 | 2019-09-19 23:39:20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9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91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机制创新改革工作和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编制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参加。

(9月1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机制创新”改革工作和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编制方案。)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企业需求、基层期盼和国家评价为导向,重点攻坚企业开办、生产要素保障、纳税服务不动产登记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强力推进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深基层欢企业帮扶常态化机制不断完善营商环境评估机制加速推进,企业家权益全方位保护机制成效明显

(胡忠雄强调,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机制创新,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以上图片均由 刘书勤 提供)

  胡忠雄指出,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事关长沙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两个年活动,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修课,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的重要标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胡忠雄强调,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机制创新,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一是要明晰目标。坚实现“3545”工作目标持续进入全城市营商环境质量指数排名第一方着力缩小与杭州对标城市的差距二是补齐短板。区县(市)、园区和市直部门要聚焦企业和群众诉求,查摆不足,剖析症结,着力解决区县(市)和园区之间、部门之间项目之间存在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不同步、不协调问题。三是提升效能。坚持以四个一为总揽,以四个办为抓手,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提升行政办事效能。四是降低成本。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多措并举,切实降低企业人力成本、融资成本产要素成本,全面实现本级及各区县(市)企业开办印章刻制免费。五落实政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全力推进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编制方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