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党组班子赴长沙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胡忠雄出席

红色新闻 | 2019-09-23 19:13:5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长沙党史馆。)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忠雄出席并讲话。通讯员 刘书勤摄。)

  星辰在线9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9月23日,长沙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走进长沙党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讨论,传承红色基因。长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忠雄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自己摆进去,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向阳、李蔚、邱继兴、廖建华参加。副市长刘明理应邀参加。

      走进长沙党史馆,在毛泽东和何叔衡铜像前,胡忠雄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参观馆内“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沙在全省定位的有关指示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
胡忠雄指出,在长沙党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做到以史为镜,在回顾历史中明初心,在铭记历史中守初心,在开创历史中践初心,照出初心、使命、信心、责任,真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为长沙人民谋幸福。

      胡忠雄强调,要以学促行。坚持深学、践悟、笃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沙在全省定位的有关指示精神,深刻领会鲜明的人民立场、新发展理念、科学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创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围绕今年目标任务,抓好分管工作落实,让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长沙落地生根。

      胡忠雄要求,要示范带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方面树榜样、做示范。要带头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促进问题解决;带头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长沙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