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调研御家汇、懒猫旅行等电商企业

红色新闻 | 2019-11-11 18:04:1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创造更优营商环境 促进电商更快发展

胡忠雄调研御家汇、懒猫旅行等电商企业

  (11月1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带(右二)队到御家汇、懒猫国际、搜农坊、西子电商等电商企业调研。)

  星辰在线11月11人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1月1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带队到御家汇、懒猫国际、搜农坊、西子电商等电商企业调研,“探班”奋战“双十一”的长沙电商企业,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胡忠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长沙高新区的御家汇仓配物流承接方——拙燕仓,眼前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机器人自动分拣商品,网红主播“直播卖货”,工人熟练迅速打包、发货,一件件包裹分秒必争地送往全国各地。“目前销量怎么样?”“哪里的消费者买得最多?”“迎战‘双十一’,今年有些什么创新举措?”胡忠雄一边看,一边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为御家汇在业态、技术和营销模式上的创新点赞。他勉励御家汇再接再厉,努力打造电商行业冠军企业、冠军品牌。

  (胡忠雄“探班”奋战“双十一”的长沙电商企业,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以上图均由 通讯员 刘书勤/摄。)

  随后,胡忠雄来到懒猫旅行,详细了解其产品特色、经营模式等情况。创办于2013年的懒猫旅行专注为自助旅游者提供境外游玩、交通、翻译导航等服务产品,目前累计服务出境自助旅行者500万人次,今年预计营收将突破6亿元。胡忠雄表示,懒猫旅行打破了旅游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所提供的个性化、区块化旅游产品满足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要。希望懒猫旅行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出境旅行服务的同时,吸引更多外国人来长沙、来湖南,为长沙文旅消费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搜农坊、西子电商等企业,胡忠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搜农坊的社区电商经营模式,解决了农产品线上销售、配送难题,带动了社区居民就业,并鼓励搜农坊不断拓展渠道,扩大农产品销售品类,带动更多长沙特色农产品走上消费者的餐桌。

  调研中,胡忠雄与长沙电商协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电商发展新特点新趋势及长沙电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目前长沙电商直播化、IP化、社区化等特征明显,行业蓬勃发展、企业快速成长,已有众多电商企业占据各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地位,如“兴盛优选”已成长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社区电商平台;专注于运动营养品的电商企业西子电商,连续三年成为天猫运动营养类目销售冠军。胡忠雄表示,长沙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电商企业融资、引才提供有力支持,不断完善电力、通信、交通等基础设施保障,促进电商企业与快递物流业融合互动,助力长沙电商行业发展壮大,助推长沙电商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