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党组成员赴长沙市天心文化产业园 共同探讨文旅消费新思路

红色新闻 | 2019-11-11 23:52:4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长沙市天心文化产业园部分企业和基地。星辰全媒体见习记者 唐茜茜/摄制)

 

(11月11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左三>一行前往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进行调研视察和座谈交流。)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实地走访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实地走访创视界展览馆,参观考察“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实地走访湖南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基地。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见习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1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刘佳 见习记者 唐茜茜)文化和旅游消费作为新的消费热点,对推动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11月11日-14日,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推进会暨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市举行。11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前往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进行调研视察和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实地走访了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视界展览馆(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和湖南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基地等企业机构,并就文旅产业消费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调研之后举行的 “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对长沙市天心区文旅产业发展和天心文化产业园区的建设进行汇报,并与18家长沙市文旅企业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文化与旅游消费新思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