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领导参加“清洁长沙”大扫除行动并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11-16 00:06:1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开福区运达广场旁的人行道上,共享单车被整齐摆放。)

(八一桥的道路景观绿意盎然。)

(岳麓区金星路地铁站的繁花盛景。)

(车辆穿梭在开福区运达广场的“花海”中。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黄超 摄)

    星辰在线11月15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黄超 )为了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11月15日,长沙市开展“清洁长沙”大扫除行动,市委副书记朱健参加活动并对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谭勇参加。    

      当天,全市城管系统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门店业主、居民志愿者一齐走上街头,对城市道路路面、市政设施、背街小巷等进行全面清扫清理。现场,朱健先后前往开福区、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和岳麓区清扫现场,察看“清洁长沙”大扫除开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长沙城市管理短板和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突出问题。    

       朱健对近期“清洁长沙”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协调联动、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市容问题整改,助推长沙城市品质提升。要积极发动全民参与,形成“全面动员、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建立起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共同推进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即日起,长沙将集中利用60天时间,在每周五下午开展“清洁长沙”大扫除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实行道路街巷大清洗、房前屋后大清扫、公共设施大清洁、生活垃圾大清理,坚持“全覆盖、见底色、常态化”深度保洁要求,全市动员,全员上阵,重点解决群众反映的市容环境卫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品质,让城市更加干净、有序、美丽、文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