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红色新闻 | 2019-12-09 22:57: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2月9日下午,长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12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12月9日下午,长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

      张宏益指出,无论是从时间节点还是从整体部署和上级要求来看,抓好抓实主题教育都容不得有丝毫松懈,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驰而不息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他强调,关键措施要再细化,不折不扣把上级要求落实到位。聚焦全面覆盖,确保参学对象一个都不少;聚焦问题整改,确保两个100%整改任务不打折;聚焦整体部署,确保各项规定动作不缺项;聚焦自我革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聚焦制度建设,确保践行初心使命形成长效。工作责任要再强化,从严从紧把各项保障夯牢夯实,各级责任要压实、严督实导要抓牢、效果评估要做好、宣传引导要加强,持续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指导和责任落实。

      张宏益强调,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来,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年底工作和来年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把践行初心使命这个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转化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推力和不竭动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