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与所在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们分享了“五个表率”

红色新闻 | 2019-12-10 08:15:3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胡衡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不断提升参谋辅政能力 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星辰在线12月10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主线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胡衡华作为全市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这也是他今年以来第四次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诚恳、善意、健康的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胡衡华在发言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作为市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参谋辅政能力,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 摄

  胡衡华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做到“五个表率”:一要绝对忠诚,做最讲政治的表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面前站稳立场、经受考验。二要践行宗旨,做一心为民的表率。常怀公仆情怀、践行为民宗旨、走好群众路线,把参谋服务与群众所思所想结合起来,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实事求是,做务实担当的表率。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在履职尽责中体现作为、彰显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奋力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四要胸怀宽广,做无私奉献的表率。在思想上划清楚公与私的界限,在行动上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大公无私,心里时刻装着长沙的老百姓和改革发展事业。五要加强历练,做敢于斗争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敢于与履行职责使命要求种种不到位不适应的现象、与工作中种种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与作风上种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斗争。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