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宣传协调会召开

红色新闻 | 2019-12-10 20:27:1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2月10日,长沙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宣传协调会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

  星辰在线12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黄超)12月10日,长沙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宣传协调会召开。

  据悉,长沙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5日至8日在长沙举行。此次新闻宣传协调会介绍了全会议程及日程安排,并协商听取了宣传部门及各媒体对做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说,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全会的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抓住这次全会宣传工作的特点和亮点;要精心组织策划,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互联互通,多方互动,确保宣传工作深入、扎实、有序;要恪守宣传纪律,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严格遵守新闻宣传政治纪律;要注重宣传实效,挖掘题材亮点,各媒体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注重创新,通过文字、声音和图像,立体、形象地展示好政协的好故事、传播政协的好声音、宣传好政协的好典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