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朱健出席

红色新闻 | 2019-12-10 22:49:1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制。)

(大会表彰了王云霞等8名长沙市第一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刘镇豪等89名十佳(优秀)少先队个人,命名吴海芸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等10个长沙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

(会议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12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12月1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386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代表参会。市委副书记朱健,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副市长刘明理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五年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竭诚服务60余万名少先队员,思想政治引领生动鲜活,实践育人项目丰富多彩,服务少年儿童精准优质,组织队伍建设规范有效,谱写了长沙少先队事业的美丽篇章。

      大会表彰了王云霞等8名长沙市第一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刘镇豪等89名十佳(优秀)少先队个人,命名吴海芸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等10个长沙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第七届工作委员会,刘明理当选市第七届少工委主任。

      朱健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全市少先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主动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同长沙建设、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相连,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涵养优良品德、培育美好心灵。在家里孝顺父母、尊重长辈,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尊敬老师、友爱同学,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做一个好公民。要刻苦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主动参加社会实践,培养创新创造精神。要加强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朱健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让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