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主持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

红色新闻 | 2020-01-03 23:16:04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胡忠雄主持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

  (1月3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月3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市领导夏建平、陈澎、谭勇、彭楠参加。

  会议研究了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建设。长沙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是6号线及后续线路顺利通车运营的基础项目。胡忠雄强调,要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精雕细琢,让项目建筑成为建设中的艺术品,充分彰显城市新风貌;要严格保证建设质量,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加强项目全过程管控,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以共建共享的理念创新管理模式,采用最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对控制中心进行数字化管理。

  会议研究了机场高速和三环线(西南段、西北段)两厢大型户外广告控制性详细布点规划方案。胡忠雄指出,户外广告是城市运营的重要资源、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他要求,要完善顶层设计,摸清资源底数、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做好户外广告总体规划布局。要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市级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依法依规管理户外广告,实现政府增收、社会得利、城市提质的有机统一。

  会议研究了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及《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胡忠雄充分肯定了临空经济示范区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细化管理体制方案,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机制保障。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规划,加快国土等专项规划制定,强化规划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科学确定示范区年度投资总额、项目引进数量等各项指标,开放型经济指标要保持40%以上的增长速度,以目标导向倒逼片区建设。要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紧盯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三大板块,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加速实现产城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规划》任务分解表,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切实抓好《规划》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加快落实省市相关配套政策,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