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连连看⑤|让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代表有话说

红色新闻 | 2020-01-07 22:16:2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丁木村 贺奕翔 摄制)

(长沙市人大代表姜成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摄)

  星辰两会连连看,是全新的融媒报道节目,由Al主播和现场主播共同出镜,连通会场内外,连线市民和代表委员。本期的关键词是“精准扶贫”。

  一直以来,长沙咬定精准扶贫目标不放松。2019年以来,长沙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本市脱贫和对口帮扶“两个战场”的攻坚战,不仅改善了贫困群众生活,也进一步加大了对口扶贫的力度。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明确了要一步一个脚印,把“硬骨头”啃下来,把“硬任务”拿下来,全面实现精准脱贫的目标。如何让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更大效用?

  长沙市人大代表姜成良,来自宁乡沩山乡沩水源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精准扶贫给他和周围群众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两会,他带来了相关建议。(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李海清 夏晓澜 丁木村 贺奕翔)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