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看望慰问市“两会”一线新闻工作者

红色新闻 | 2020-01-07 22:29:1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健来到2020年市“两会”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长沙晚报、长沙广电、星辰在线等省市媒体新闻工作者。)

(和人大驻地新闻工作者合影。)

(和政协驻地新闻工作者合影。)

(聆听星辰在线工作人员关于2020长沙两会的报道亮点。图片均为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1月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陈诚 张奇涛)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健来到2020年市“两会”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长沙晚报、长沙广电、星辰在线等省市媒体新闻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佳惠、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参加。

  今年市“两会”上,长沙市和省内主流媒体派出了阵容强大的融媒体报道团队,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生事业等主题,推出了品类多元的融媒体新闻产品,用丰富的形式向全市人民立体呈现长沙“两会”盛况。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对市‘两会’的精彩报道。”看望慰问中,朱健为一线新闻工作者们“点赞”,并走进长沙晚报、长沙广电、星辰在线“两会新闻会客厅”,观看融媒体产品演示,与大家交流互动。朱健表示,今年“两会”报道谋划早、准备充分,体现了全媒体传播形态创新,及时向全市上下传递了“两会”最新动态,充分展现了代表委员风采。希望大家继续守正创新,将“两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传播到基层一线,让长沙的发展势头、发展愿景深入人心,充分汇聚建设现代化长沙的磅礴力量。

  随后朱健还前往市委网信办,看望慰问了市“两会”期间市委网信办值班同志。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