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⑳丨曹再兴:重点强力“实施‘433’攻坚”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红色新闻 | 2020-01-08 19:37:2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制)

  【报告主题】

  开福区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升,营商环境也得到很大优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企业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报告人物】

  

  (长沙市人大代表,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报告事项】

  曹再兴:向人民报告。2019年,开福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各项工作都圆满完成任务。在主要经济指标上,各项指标都实现了中高速增长,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社零增长10%、固投增长10%、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2.5%、税收占比达62.2%,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过去一年,全区社会稳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升,营商环境也得到很大优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企业的获得感越来越强。新的一年,开福区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忠雄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202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数,部署了10项重点工作,我们将结合开福区的实际,抓好落实。

  2020年,开福区将重点强力“实施‘433’攻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增长市场主体数量,提升质量;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区面貌更精美、市民生活更便利;进一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让老城区更有长沙味,让老百姓更具幸福感。开福区还将大力发展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好“一圈两场三道”民生实事工程,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校的改扩建,增加优质学位的供给,包括公办和普惠幼儿园的建设。

  新的一年,开福区的经济、社会将发展得更好,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会更高。(星辰全媒体记者 何乐 胡伟男 丁木村)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