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2020年工作年会举行 朱健出席

红色新闻 | 2020-01-12 20:14:1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科城奋进在路上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2020年工作年会举行 朱健出席

  星辰在线1月12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1月11日晚,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举行2020年工作年会,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任朱健作主题报告。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商大学四所高校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2019年度“合作贡献奖”“敬业奉献奖”“发展进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任朱健作主题报告。)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建设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

  主题报告中,朱健回顾了一年来大科城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效成果,并围绕“如何成为全省经济的强大增长点”“如何打破校地、高校间无形‘围墙’”“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改革”“如何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如何推动四区联动”诠释了破题思路,通过阐述2020年五个重点项目及八方面重点工作,系统描绘了大科城新时期的奋进之路。

(现场举办圆桌论坛。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嘉宾们聚焦大科城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四区联动的主题畅所欲言,分享观点,交流经验,为大科城发展进一步打开了思路,注入新的思想活力。

  工作年会还对大科城建设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建国际、徐国正、杨建华等14个优秀单位和个人被授予“合作贡献奖”,姜锋、李飞龙、马铭等25名优秀个人被授予“敬业奉献奖”,新云网、集商网、茶颜悦色等10家优秀企业被授予“发展进献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