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代表团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红色新闻 | 2020-01-17 11:28:1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胡衡华王柯敏谢卫东出席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凌晴)报道,16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长沙代表团审查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市领导谢卫东、张宏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体现时代特征、充满制度自信、饱含为民情怀,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是讲政治、讲大局、促发展,有质量、有分量、有力量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健全人大监督、加大对基层人大指导、提升建议督办水平、加强立法工作宣传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两院”工作报告特色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精神,彰显了责任担当、为民情怀,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高案件审判质量,抓好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

  代表们还酝酿、讨论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