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宣讲团在宁乡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色新闻 | 2020-01-18 09:55:5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18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1月17日,市委宣讲团在宁乡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朱健作宣讲报告。

       朱健以“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之基”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宣讲中,朱健还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如何从整体框架、格局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如何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并不时与现场党员干部开展问答,进行交流互动。通过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宁乡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宁乡市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宁乡高新区班子成员,宁乡市直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等,24个乡镇党政正职,黄材镇党政班子成员、黄材镇崔坪村支村“两委”成员等约900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聚焦重点和关键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让大家深受启迪。宁乡市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宁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