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复工开工现场办公会

红色新闻 | 2020-02-20 20:24: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2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2月20日,长沙市副市长谭勇组织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征收办和市铁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进雨花区、雨花经开区、高铁新城片区,现场研究解决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复工开工问题。他要求,要将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建设。

(实地考察现场。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摄)

  “项目建设进展怎么样?”“项目建设还存在哪些困难?”谭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博家园和长托公园项目。园博家园为雨花区农民安置保障住房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保障住房4140套,目前已启动建设。长托公园西临新花侯路,北至长托路,占地7.98万平方米,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连日来,雨花区派出13支工作队,园区派出15支工作组,近千人对区内企业和项目进行“一对一”驻点指导和帮扶。截至19日,该区43个重大项目已开复工,其中政府投资类项目11个,社会投资项目32个。

  谭勇对雨花区、雨花经开区、高铁新城片区项目建设方面的难题全部打了“收条”,有关手续办理、规划调整、燃气安装、水电等问题,当场明确责任人限时办理,决不影响项目复工开工,现场不能解决的要求有关部门跟踪督办落实。他指出,稳投资是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要在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把稳投资作为当前稳增长的核心动力,形成投资实物量;要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复工开工,在承诺制的前提下,从简从快加快手续办理,能复工的都要复工,能开工的创造条件开工;要主动担当,高效服务,切实为项目解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投资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