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关爱让“志愿红”更艳更美

红色新闻 | 2020-02-26 15:34:3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2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在星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那一抹逆行的“志愿红”分外醒目。2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基金会对全市防疫一线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长沙学雷锋志愿服务基金会会长刘新程参与。

(慰问组为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送上“防疫大礼包”。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摄)

(慰问组深入全市各个志愿者进行慰问。市文明办供图)

(防疫物资送到志愿者手中。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摄)

(天心区小蜜蜂志愿者坚守在防疫一线。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摄)

  在麓谷街道延农社区,从正月初四至今,130余位志愿者们轮流坚守在两个社区疫情监测点上,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在雨花区圭塘街道,72岁的志愿者夏祥斌和同伴们一起,奔忙在景程社区的防疫一线;1月25日至今,“中国好人”、暮云小蜜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士泉带领400余名社工、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显著。

(麓谷街道延农社区志愿者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摄)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先后深入城区七个志愿服务站点,对坚守在社区、公共场所、小区等地的一线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组成的“防疫礼包”,表达关心关爱,勉励他们进一步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