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宣传网信工作会议 廖建华出席

红色新闻 | 2020-03-09 21:41:3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3月9日,长沙市宣传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网信主任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通报2019年宣传网信工作情况。)

  星辰在线3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3月9日,长沙市宣传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通报2019年宣传网信工作情况,对2020年宣传网信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建华出席。

      廖建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宣传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网信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新闻宣传、文明创建、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等取得新的成效,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廖建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宣传网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立足“两个大局”,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唱响主旋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推动长沙宣传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加强理论武装、服务发展大局、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深化文明创建和强化网络综合治理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网信工作的领导,抓好政治建设、责任落实、人才队伍,用实际行动讲好长沙故事、传播长沙声音、展示长沙形象,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长沙全面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