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红色新闻 | 2020-03-18 21:09:5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会议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3月18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华在出席长沙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时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贯穿于机关党建全过程,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19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会议还对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廖建华对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各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强化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抓好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长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建设,发展,会议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