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签约掀起竞赛热潮 13个项目落户长沙

红色新闻 | 2020-03-20 07:30:3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报道,19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首次以视频连线与现场签约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视频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个、现场签约重大产业项目9个,投资总额达到156亿元。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致辞。

  此次签约中,视频签约的有复星湖南金融科技城项目、哈工科技总部项目、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战略合作项目、斯维登项目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的有创瑾科技、北明软件等9个项目。其中,复星湖南金融科技城是以知名金融企业区域总部入驻、金融科技企业聚集为特点的商住综合体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30亿元,将为湘江金融中心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金融人才工作生活提供高品质的配套服务。哈工科技总部项目拟打造集高端智能前沿技术研发、科技转化、产业应用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总部项目。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掀起湖南湘江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热潮。

  郑建新表示,复星湖南金融科技城等13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长沙,是政企双方逆势扬帆、精诚合作的结果,既体现了各位企业家投资长沙的远见卓识,也彰显了各位企业家开拓未来的坚定信心。期待各位企业家把优质资源更多地投向长沙,把优质项目更多地布局长沙,更好实现合作共赢。他要求,湖南湘江新区、市直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要求,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新起点,按照“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要求,倍加珍惜合作机遇,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形成实际投资、实物产出,让更多企业家在长沙安心创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